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整形档案‖青春册页:四名女大学生的美丽假期

时间:2017-07-27 13: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是一趟期待的旅行。

这是一个美丽的假期。

这是一页青春的记忆。

我们以在大学生群体中有相当粉丝的“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专家的四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暑期求美为蓝本, 折射中国大学生整形“梦想、就业、爱情、生存”的困惑与希冀,追求与向往。 杜太超说:“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做最好的你,自己就好!”

1501122981768574.jpg

1501122993493646.jpg

与一场知名网络电视剧主角的海选,遗憾擦肩而过,让来自北京某大学表演系的圆圆下决心在这个暑期去找整形医生做一个隆鼻手术,以期获得最佳“镜头感”,让自己的“星途”更顺,“星梦”更美。

选择哪位整形医生来帮自己设计,打造一个美鼻形象,圆圆其实心底早就有底了,现在活跃在荧屏上的一位师姐介绍的“中国好鼻子”杜太超正是圆圆喜欢、崇拜的整形偶像医生。圆圆透露,像师姐一样,好多圈内人都是经过他的“神来点睛之笔”改善、提升颜值。

圆圆慕名联系上了偶像名医“杜太超”。又是一位明星梦的励志故事,让这位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耐心倾听下去。

从小受文艺家庭熏陶的圆圆,在童年时代就展露出惊人的表演天赋,一直立志做一名明星演员,塑造荧屏美丽形象,是她的梦想。 从国外的伊丽莎白、茱莉亚到民国时期的经典女演员王丹凤、李丽华;再到当代的巩俐等等,都是她崇拜的励志偶像。

“12岁开始出演电视剧,考上大学后,也因清纯形象和表演才华在几部电视剧,电影里还扮演了几个角色!可是这次志在必得的主角海选, 试镜很多次,导演认为我的侧面看上去神韵还欠缺一些,主角那种东方美没有体现出来,说鼻梁低了!最终把我刷下来啦!”圆圆一边介绍自己的情况,一边咨询鼻子怎么才能设计出东方美的上镜感?

3.webp.jpg

杜太超娓娓道来,拿着铅笔,在纸上勾勒出圆圆的鼻子,并划出了四条隆鼻的“黄金曲线”,结合圆圆的鼻梁低问题,提出做一个综合隆鼻的方案,并考虑圆圆的演员公众化职业、适合塑造东方美人的优雅、善良、正义、古典形象,这样面相、气韵、轮廓都会不经意间的完美和谐,让鼻部线条有优美弧度,灵动而秀气。

圆圆十分信服地接纳了杜太超设计的“中国好鼻子”方案,手术十分顺利。

“手术时间仅花了两个小时,而带来的可是一辈子的星途命运改变!”圆圆对杜太超,这位医生的“杰作”充满感激,更对自己的明天信心百倍。

1501123027978313.jpg

“如果秀儿有一双眉目如画、灵动传神的眼睛就更美了!”。三年前,大学男友转过身来对长发飘飘、背影摇摇的秀秀半开玩笑半认真的一句话,令秀秀心里咯噔一下,暗下决心,一定去整形,将单眼皮做成“双眼皮”。

三年后的暑期,秀秀终于鼓足勇气,义无反顾地牵着男友的手,飞到北京,找到整形界的网红名医杜太超,完成夙愿。

秀秀的大学版整形恋情故事在大学生群体中也很有代表性。

进大学校门那天秀秀问路,遇到了高年级的帅男生。相互认识、了解、帅男生记住了这位高挑、性格直率的、单眼皮的小眼睛学妹,一年后,爱情的情愫在他们心底潜滋暗长。共同的爱好、价值观、话题让他们彼此珍惜这份缘。

“小小单眼皮,缺少生动的灵气,笑起来,简直眯成了一条线”。秀秀知道自己美中不足的天生 “单眼皮”给自己颜值减分不少。多少次,她望着镜子,幻想有一双美丽清澈如一汪湖水的大眼,让男友跳进去永远不能自拔.

同学们都叫她去整形做双眼皮,还笑她,恐怕男友先她毕业后,远走高飞。

秀秀开始网上查找双眼皮、整形医院、整形医生的资料。眼花缭乱,怎么选择呀?正当疑惑时,网页上跳出的 “美丽有约”,深深吸引了秀秀。美丽有约的主人公是一位叫杜太超的整形医生,不仅写优美的散文、还有那一个一个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变美的励志感人故事,一张张真实生动的前后整形对比照片令人钦慕整形的神奇之魅。

1501123040933950.jpg

“就是他了!”秀秀心里似乎寻找到了通往美丽的殿堂。三年来,为了赚上整形的费用,秀秀利用寒暑假、周末兼职做家教、商品促销员,还攒下了数万元。

当秀秀将自己想去做双眼皮整形的决定告诉男友时,先是惊讶,后是支持理解。

见到了心仪已久的网红整形名医杜太超,其专业见解给秀秀上了一堂生动的整形美学课:“双眼皮,和单眼皮的关系是遗传的原因,双眼皮是显性基因,单眼皮是隐性基因,两者存在美学差异,形态学区别及解剖学差别。双眼皮不仅是一条线的改变,那是一条动力美学曲线。根据不同眼型来修改塑造双眼皮,手术要生动、自然、灵气。

“收获的不仅是一双明眸善睐的双眼皮,还是一段值得珍惜托付的美丽爱情!”。秀秀认为,自己的选择十分正确。

1501123051471169.jpg

阳阳还有一年就大学毕业了,看着那些师姐师哥一脚跨出校门,一脚踏入了找工作的“大军”里。

阳阳没少耳濡目染,如何留在大城市里,谋职一份体面工作的“艰辛”与“幸运”。地产公司、外企、银行职员、酒店管理、证劵、网络公司等等,许多职业招聘都要求形象气质俱佳,而那些外貌姣好的女生,在面试第一印象时,理所当然有比同等条件下的“美丽竞争”优势。

阳阳学的金融专业,大学毕业后,一直想谋一份银行职员工作。未雨绸缪,阳阳想通过整形,把自己的塌鼻子,变成俊俏挺拔。一来,在明年时,面试时形象通关;二来,银行职员,也是一个窗口形象职业。

父母都一直赞成阳阳的决定,还帮她在网上寻找筛选可靠的整形医生。在偶然搜寻到整形医生“中国好鼻子”杜太超的相关报道时,阳阳和母亲都十分兴奋。

这是一位才华横溢帅气的整形医生,双眼里透露出的睿智、亲切、深邃、以及那些跃然纸上的成功整形个案,都表现出审美的独特魅力,卓尔不群技艺。

阳阳联系上了中国好鼻子杜太超,分析、咨询、预约,都十分顺利。懂事的阳阳给母亲打了一张“欠条”,虽然整形费用由父母预支,但她说一定要自己通过隆鼻改变自己形象,找上好工作,挣钱还这份美丽的账单。

1501123068101756.jpg

阳阳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了北京,经过面诊和商榷,杜太超专家给阳阳制定了“耳软骨加膨体综合隆鼻”方案,一周后,一个俊俏挺拔的新鼻子就会像一朵花儿一样绽放在阳阳的脸庞上。

躺在病床上的阳阳,十分开心和满足,早已心驰神往,明年,不仅是工作,不,那还是容颜悄悄改变的生活和命运的交响。

1501123092419523.jpg

像一只飞燕,从北京某大学到著名的英格兰约克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留学英国的芸芸,有着富裕的家境和良好的教育平台。

当上一名服装艺术设计师,走上T形台,自己为自己品牌代言,绽放东方之美的远大理想一直在芸芸的心里萌芽。

对五官形象挑剔的她,不仅想成为“电眼美女”,和通过隆鼻把鼻尖拉长垫高,打造自己的全新榜样形象,芸芸想到了整形。

去韩国还是就在英国?或者回到北京整形?芸芸开始在网上查阅资料,寻找自己中意的整形医生。在一个全球华人留学生的英文社交论坛上,一位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学姐自述自己在国内隆鼻的经历、以及晒出的美丽炫照,吸引了芸芸,还有几篇主刀整形医生杜太超的文章也被这位学姐翻译成英文链接在后面。

美丽有约、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东方美学的坚持者、整形作家等等这些标签让芸芸犹如打开了美丽的魔盒,开始了解这位北京的整形专家。

“此处就是南海岸,何必远往普陀山!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芸芸心里打定主意,趁这个假期,回到北京,找这位享誉全球华人圈的整形网红为自己设计隆鼻和美眼手术。

在回到北京的第二天,芸芸顾不上休息,怀揣梦想,叩开了中国好鼻子杜太超医生的大门。

1501123109293267.jpg

从天涯到咫尺,芸芸叩开的是自己的一扇美丽大门。那是殿堂,那是蝶变、那是可期的美丽的未来。

(备注:为保护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15911018357);或拨打手机:15911018357;或官网: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1501123135211057.jpg

1501123141132123.jpg

相关新闻:

我的青春我做主——QQ表情出饰品了

秦皇岛国税档案目标管理达到5A级

大美无痕:专访“人民好医生”获得者、整形专家杜太超

托付“美丽” 外企女高管“追踪”整形医生十年

整形也可以分期付款:“美分期”帮消费者解决经济问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