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旗帜奶粉焕新上市,“超金品质”点燃渠道升级

时间:2017-07-20 0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鲜活”奶粉品类开创者旗帜乳品应邀参展,并在现场举行了主题为: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旗帜新装上市及渠道商加盟签约仪式。本次展会,旗帜乳品得到业内知名婴童渠道商的高度认可与青睐,分别与河南张书奶粉专卖营销有限公司、海口裕祥隆实业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母婴、商超渠道全面展开战略合作,标志着旗帜奶粉正式启动渠道战略升级计划。

帜乳品分别与河南张书奶粉专卖营销有限公司、海口裕祥隆实业有限公司
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焕新启航 点亮旗帜新形象
本次展会上,旗帜奶粉携全新包装产品正式亮相。新品呈现五大亮点:第一,在色彩上沿用了旗帜的“中国红”,象征着身为民族品牌,旗帜振兴国产奶粉的决心。第二,“2小时”的符号化设计,将“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的产品卖点表现得更加清晰。第三,包装中间以旗帜飘扬的轮廓勾勒出一道上扬的金色曲线,蕴含了企业蒸蒸日上的美好寓意。第四,罐体上增加了“2017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奖章,记载了旗帜奶粉超金品质登顶世界之巅。第五,依然保留了“体细胞数量、蛋白质含量及菌落总数”与国际指标的对比,体现了旗帜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整体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更加简洁、时尚、有质感。

旗帜奶粉新包装产品
旗帜新形象吸引了众多渠道经销商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并现场与两家行业知名经销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商之一的张书奶粉专卖营销总监郭祯在现场表示:旗帜奶粉高起点、高定位,独具规模优势,全球首创“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集全球顶尖技术之大成,代表了婴幼儿奶粉品质的最高水准。张书奶粉作为中原地区颇具实力的母婴连锁渠道品牌,致力于“中国奶粉专卖领导品牌”的战略目标,与旗帜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不谋而合,我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河南张书奶粉专卖营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郭祯现场致词
消费升级 踏上鲜活新起点
据旗帜奶粉运营总经理王剑飞介绍,随着母婴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需求日趋理性,婴幼儿奶粉的竞争由比拼配方的时代逐步进入到了比拼工艺的时代,旗帜奶粉由此开创了鲜活奶粉新品类。从工艺、指标、技术等软实力方面全面升级,更多的保留了原奶中生物活性物质,鲜活营养使旗帜婴幼儿奶粉更加接近母乳,满足更多妈妈对奶粉品质的升级需求。
在传播方式上,旗帜提出了以“以分享引领消费升级”的营销理念。以体验、分享的形式,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为载体,更快、更准确的进行消费传递。签约仪式后,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奶粉感官测试,无论是在奶粉状态、颜色、口感、溶解度等方面,旗帜奶粉都更胜一筹,赢得了现场妈妈们的好评。围观者纷纷将测试对比过程拍摄照片,分享好友。

市场利好 共创国货新未来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乳品行业监管力度不断加大、消费者对国产乳制品的信心日趋增强、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等利好消息,国产奶粉迎来了新的春天。2017年春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旗帜乳品视察,提出了“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殷切嘱托。5月,在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旗帜奶粉首次亮相便脱颖而出,一举摘取双料大奖:中老年奶粉获得大会金奖,婴幼儿奶粉更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世界食品行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6月,旗帜奶粉又被认定为2016年“河北省优质产品奖”。旗帜乳品全国销售总监牛奔介绍,旗帜乳品以品质致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市场销量快速增长,销售渠道不断拓展,初步形成了线上电商、线下母婴、商超全线发展的新局面。期待与更多零售巨头深度合作,共同开创旗帜奶粉新未来。
      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旗帜——焕新启航!

相关新闻:

金领冠和合生元哪个好?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民族乳业砥砺奋进,旗帜奶粉再树国奶典范

河北省质监系统到旗帜奶粉工厂考察调研

改善生活品质,焕新健康呼吸——洁琅智能家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