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厉害啦!永清县提前5个半月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时间:2017-07-19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永清德基生产的恒温加热装置。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永清久联生产的电梯液压缓冲器部件。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协同发展释放强劲动力,稳中有进成就永清速度。记者从永清县权威部门获悉,截至7月14日,永清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8.43亿元,占全年任务的100.3%,同比增长68.5%,提前5个半月完成全年任务;县级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83亿元,占全年任务的62.5%,按可比口径计算,同比增长69.1%。

  今年以来,该县按照廊坊市委关于“永清要成为继北三县、固安之后廊坊新的增长极,成为廊坊发展新亮点”的工作要求,以六个发力点开启了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新征程:以协同为统揽,打造要素集聚、科学引领的先行示范区;以创新为动力,打造人才支撑、技术领先的科技创新高地;以产业为支撑,打造新兴高端、后发崛起的先进产业聚集区;以统筹为保障,打造绿色和谐、功能完善的宜居新家园;以生态为底版,打造天蓝水碧、地绿土净的生态支撑带;以民生为根本,打造成果普惠、幸福安定的和谐新局面。

  为了加速经济发展,该县集中精力抓项目,实行县领导分包、跟踪服务等制度,提升项目服务水平,促进京东华北运营中心、菜鸟网络智能骨干网等项目动工建设。今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8.35亿元,同比增长14.6%。同时,想方设法引项目。严把准入关口,力争在引进立县高端实体大项目上实现突破。在今年“5.18”廊坊经洽会上,该县先后签约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00多亿元,涉及新能源、航天科技、高端装备制造、特色文化旅游、现代服务、现代物流等领域,落地生产后将加速带动永清经济发展。

  促进经济发展,环境是关键。对此,永清县一方面优化政策环境,财税部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政策扶持,统筹使用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技改、科技创新等各项资金,促进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壮大经济发展实力。截至6月底,全县第三产业实现税收24.37亿元,占全部税收收入的90.5%,同比增长169.2%。另一方面,优化基础环境。在园区建设及公共服务领域,通过授予特许经营权方式引入社会资本,让更多的PPP项目落地实施,实现政府、企业、社会多方共赢。

相关新闻:

总投资100亿元的菜鸟网络智能骨干网落户永清

永清上半年完成财政收入14.09亿元 进度增速居廊坊榜首

廊坊永清县建立立体循环生态农业模式

京冀联手在永清打造“新亦庄”

永清20个超亿元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