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再续辉煌,一元堂巢之安荣获“中国女性健康管理十大创新力品牌”

时间:2017-06-14 13: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中国品牌国家战略,5月30日至3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主办,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一元堂生物荣获“中国女性健康管理十大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再续前沿辉煌。

从最初的代加工厂,到如今成为产供销一体化的自主品牌商,一元堂凭借着多年不断的耕耘努力,慢慢变得厚实强大。作为以品牌专利技术为主导的全产业链企业,一元堂在生产工艺方面有着独特的创新应用,比如精益生产技术、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等。

上百亩的厂房用地,全自动化的机器生产,勤勤恳恳的操作工人,在武汉光谷生物城,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这里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产品,通过大卡车运往各个仓库,然后抵达消费者手中。不同于很多轻模式运作的企业,以品牌和研发为主导,生产制造外包,一元堂在一开始就选择了重模式运作,从研发到生产到销售,全部自己主导,实现全产业链的控制,方便更好的把控质量,更好的塑造品牌。

公司全资拥有GMP生产认证的生产基地,既可自产自销,也可提供代加工、贴牌生产加工等合作服务,还拥有三类剂型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胶囊2亿粒,颗粒剂3000袋,片剂1亿片(不包括预留生产能力),丰富的产能保证了产品出货的准时供应。除产能之外,在生产包装技术方面也是精益求精,加工厂目前可提供双铝包装、颗粒包装、瓶装、铝塑板装、铝塑铝包装等五种包装形式的产品生产,是华中地区规模和产能面列前茅的生产制造基地。

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为支撑,标准化流水线作业,全面做好产品质量把关,创新生产技术,用一流的产品为品牌做代言,一元堂,用兢兢业业奋斗精神,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一元购、云在指尖、万福会……如何提防金融陷阱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一元网购保险 意外受伤获理赔

河北奶业:转型升级 再造辉煌

张家口首笔“一元民生”赔款24小时赔付到户

访建行河北分行行长:砥砺奋进六十载 情系燕赵铸辉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