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京津冀三地将编制毗邻地区林业有害生物图谱

时间:2017-05-09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近日在天津市召开的京津冀毗邻地区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座谈会上获悉,三地林业部门将编制《京津冀林业有害生物图谱》。

  据悉,图谱的编制将满足京津冀毗邻地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需要,满足三地日益增长的社会科普宣传需求。会议要求该书的编写既要有包容性,吸纳日常主要有害生物种类,又要充分借鉴最新普查成果,在生物的选择上要去除同类项,在图片的筛选上要优中选优,力争使该书成为检疫执法宣传的亮点和名片。

相关新闻:

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京津冀生态文明沟域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京津冀第三届城乡环卫新技术新设备博览会召开

京津冀多地出台大气治理方案 采暖季钢铁限产

抢抓重大机遇 用好政策红利
河北省精准发力石保廊全面创新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