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京津冀三地将联合行动探索畜禽养殖废弃物利用

时间:2017-05-09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近日在安平县召开的京津冀畜禽养殖废弃物利用科技联合行动启动会上获悉,今后,京津冀将在国家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创新联盟工作框架下,依托三地产学研力量,以创新畜禽粪污资源化关键技术、探索不同规模养殖废弃物处理模式和持续运行机制为重点,开展科技创新联合行动。

  按照会上通过的《京津冀地区畜禽养殖废弃物利用科技联合行动方案》,三地将以畜禽养殖废弃物利用和肥料利用关键技术创新与集成示范为重点,创建家庭农场废弃物处理利用模式、典型养殖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模式、整县推进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模式等。同时成立废弃物利用科技联合行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三地的科研单位、技术推广部门和企业,建立交流共享机制。

  会上,国家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创新联盟、京津冀的农科院和部分企业,还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地区畜禽养殖废弃物利用科技联合行动协议书》,将通过多方有机结合,优势互补,扎实有序推进三地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相关新闻:

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京津冀生态文明沟域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京津冀第三届城乡环卫新技术新设备博览会召开

京津冀多地出台大气治理方案 采暖季钢铁限产

河北中药材产业借力京津谋转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