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张家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截获以旧充新进口机床

时间:2017-05-05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对一台从英国进口的数控机床现场开箱查验时,发现到货产品为使用过的旧设备,与申报的新设备不符。这是张家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首次截获以旧充新进口机床。

  以旧充新进口设备违反了我国进口工业品的相关法律法规,存在重大质量和安全隐患,还可能导致环境污染。张家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依据相关规定对该设备作了退运处理。

相关新闻:

新兴产业蓬勃兴起 沧州培育新动能加快建强市

轴承龙头企业鸿力公司携手沈阳机床打造国家级智能制造样本

智能装备与智能制造之三:i5智能机床进厂 河北途盟喜事多多

河北省质监局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建品牌示范区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全国首次截获澳洲狼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