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在全国首次检疫截获刺球罂粟

时间:2017-04-24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检验检疫局查获刺球罂粟(资料片)。

  近日,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在一货船载有的1825.9吨澳大利亚进境大麦中检疫截获罂粟属杂草种子,经专家鉴定为刺球罂粟(Papaver hybridum L.),是环境类农田杂草,此品种属我国口岸首次检疫截获。同时还在该批货物中截获检疫性杂草法国野燕麦、硬雀麦等。

  这批进境大麦由我省某公司进口,拟作为啤酒生产原料。为防止疫情扩散,确保农林业生产安全,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及时开展检疫鉴定,完成刺球罂粟危害程度评估,并监督指导企业做好该批进境大麦接卸、运输、存储及加工过程中的防撒漏措施落实以及下脚料的无害化处理。

相关新闻: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价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价格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

群星闪耀秦皇岛·华侨城沙滩音乐狂欢节 共享音乐狂欢

秦皇岛·华侨城率先开启夜场模式,日夜钜惠狂欢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