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京东入驻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

时间:2017-04-17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京东正式入驻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今后,邯郸区域的网购消费者将享受到与北京、天津等一线城市同样效率的配送服务。

  作为京东在冀南地区唯一的分拨指定库,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配送基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配送范围覆盖邯郸市所有县市区及乡镇。京东相关人士表示,邯郸地处四省交界区域,区位优势独特,京东将在资本、人力、技术、硬件设施、品牌推广等方面与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进行全方位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是我省物流业战略重点支撑项目,由邯郸市政府与河北港口集团共同创办,总投资200亿元,2015年10月正式开港运营。这是我国首座集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空港集疏运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打通了冀中南地区出海通道,为邯郸建设水、陆、空联运物流枢纽和区域物流中心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Nokia 7与京东一起开挂!这样的拍摄模式简直特效加身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邯郸涉县:小核桃里的大财富

第四届中原(邯郸)国际秋季车展即将开展

2017年首批唐山产“京东板栗”顺利出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