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7-03-30 2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省科技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研讨会,围绕河北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创新的现状、发展重点、创新方向及创新需求等,邀请相关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交流研讨,为河北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经过多年发展,河北省在机器人产业,特别是在特种机器人领域具有一定优势,建设了河北省工业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创新平台,形成了以唐山、廊坊香河等为代表的机器人区域产业集群。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吸收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加大科技项目组织和实施力度,努力攻克一批共性关键技术;着力加强京津冀合作、国际合作、校企合作、科技金融合作,凝聚产学研合作的强大力量;着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造就一批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推动全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迅猛发展。

相关新闻: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中关村天合召开首届分中心大会 助力地方政府创新驱动发展

云付通总裁:科技驱动发展,创新引领企业转型

氪空间携手天津泰达成功举办2017第四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决赛

2017通武廊创新创业大赛“创客大集”成功举办 打造创业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