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成都糖酒会现场火爆,同仁堂今年不一样

时间:2017-03-30 1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亮相成都,健康饮品新机遇

2017年第96届成都糖酒会于3月23日拉开帷幕。百年企业老字号同仁堂,携国民健康草本凉茶与天然玛咖乌龙茶两大健康饮品应邀与会,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新体验,为广大经销商带来行业新机遇。

\

火爆现场,展会高潮迭起

同仁堂展现百年名企风范,将京城大气的传统格调彰显在展馆设计当中,并融入现代潮流元素,与众多展商形成鲜明对比,脱颖而出。展会期间,动感时尚的玛咖能量操,激情迭起的互动,将展会的气氛多次推向高潮。

\

开场不到2小时,展馆内就已充满观展、试饮、以及洽谈合作的人群。

4位代表现代年轻群体的舞者,带来了时尚动感的玛咖能量操,博得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舞者定时派发玛咖能量包,吸引观众争相领取;造型炫酷的能量包和时尚动感的表演,与传统风韵的展馆形成了文化审美的碰撞,深受观众喜爱,多次引爆现场,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

(现场玛咖能量操表演)

\

(玛咖能量包现场派发观众合影)

同仁堂凉茶试饮区人流络绎不绝,醒目的“尊贵黄”外形设计,与天然草本配方的产品解说,调动了观展人群的试饮兴趣,纷纷品尝体验;玛咖乌龙茶试饮区,更是格外火爆,经销商对其独特配方提炼技艺所带来的甘爽滑顺口感反响热烈,均表示了对此款饮品的极大兴趣。

\
\

参展的两款健康饮品经“同仁堂健康研究院”专家团多年来的潜心钻研,以传统配方为基础,进行改良,是适合现代人体质饮用的健康饮品。

其中同仁堂凉茶,古方新制,成分内含三花三草三叶一果,天然草本原料带来清润口感,自然甘甜。而作为办公室白领能量需求必备的玛咖乌龙茶,坚持选用高海拔云南丽江玛咖,搭配红袍乌龙,口感甘爽润滑,独特味道回味无穷。午后一罐补充精神,自然恢复能量,更添轻松活力。

\
\

大咖云集,精英团队书写新篇章

同仁堂健康现已吸收众多知名快消企业中的专业精英人士,组建行业大咖快消团队,将以新鲜血液,充实企业力量,助力完美的产品和品牌输出,带给消费者精良的产品与全新的健康体验,提供给经销商强而有力的共享利益政策。

\

(同仁堂健康专业精英团队)

\

(同仁堂健康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领导现场交流心得)

\

(集团领导视察工作)

一位来自河北的参展商告诉记者,此次展会,经销商一甩去年颓势,均表达了对同仁堂健康饮品未来市场的看好。

\

(展会经销商合作洽谈)

同仁堂健康饮品事业部总监金家民表示:“展会期间,现场签约经销商21位,签约金额高达3500万元,并有500多位经销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同仁堂这个被百年历史光环萦绕的企业,340多年中风雨历程,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视品质为生命,视诚信为发展,坚守工艺的传承,不断变革创新,秉承让传统在现代生活中获得新生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匠心品质,成就人们对健康及生活的最高追求。”

\

(健康饮品事业部总监金家民接受采访)

老药企新升级,新市场新作为,快消这块大蛋糕将迎来新一轮的井喷巨震,同仁堂健康精英团队将携手全国经销商,共建共享“大健康航母”,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飞凡杯2017CGL黑龙江省决赛精彩现场回顾

我的青春我做主——QQ表情出饰品了

《军师联盟》高能来袭 尼雅葡萄酒助力发布会现场

激情成就梦想,这一刻,世界是成都的!

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欢迎酒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