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航空开通石家庄至曼谷航线

时间:2017-03-28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标志着河北航空公司正式启用国际航线运营资质,迈出了从河北启航飞向世界的第一步

  3月27日下午,作为我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开通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至曼谷航线,标志着河北航空公司正式启用国际航线运营资质,迈出了从河北启航飞向世界的第一步。

  河北航空使用波音737-800执飞此条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六。去程航班号为NS3517,15:40从石家庄起飞,19:15(当地时间)到达曼谷;回程航班号为NS3518,20:15(当地时间)从曼谷起飞,次日01:45到达石家庄。

  近年来,国内许多航空公司纷纷申请国际航线运营资质。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需要以及我省市场需求,河北航空公司综合航权运力额度、时刻难度、飞机性能、客流量等因素,最终选择石家庄至曼谷航线作为首条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我省对外经济、文化交流,满足旅客差异化、多样性需求。

  据介绍,随着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河北航空将进一步开拓国际航线,发力东北亚和东南亚地区,并计划于今年陆续开通石家庄至大阪、石家庄至新加坡航线。

相关新闻:

周大福华北区2017 The Young Life 5公里家庭乐跑石家庄站

“第五届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石家庄站颁奖

石家庄旅行团包机看大戏 承德《康熙大典》受追捧

我省首单跨境电商业务落地石家庄综合保税区

总投资规模超过2000亿元
石家庄市发布50个重点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