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阿斯塔纳世博会暨投资项目推介会在石举办

时间:2017-03-16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5日,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暨投资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会上,哈萨克斯坦共推介了130个投资项目,涉及能源、基础设施、农业、旅游、医药、机械等十几个行业。河北省近百家企业参加本次推介会。

  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今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主题为“未来能源”。本次世博会将致力于寻找改善环境污染的实际方案,展示可持续新能源的应用成果,并交流能源节约科技在生产生活方面的运用情况。其中,中国馆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7月12日至7月16日,我省将在本次世博会上举办以“绿色能源美丽河北”为主题的“河北活动周”活动。

相关新闻:

总投资170亿元 中捷对外合作推介会签约15个项目

2017黑龙江湿地论坛暨夏季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开幕

UPS 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物流合作伙伴

泰国投资贸易机遇(河北)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邢台市PPP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