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拉美国家知名商协会组团访石

时间:2017-03-04 18: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1日,拉美国家知名商协会秘鲁秘中商会和智利华商联合总会组团访问石家庄。省贸促会和拉美国家知名商协会,就如何进一步密切商会间的联络、信息共享,以及探讨在拉美设立河北驻外代表处或河北国际商会驻外机构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访石期间,秘鲁秘中商会主席何莲香介绍了该商会近年来在促进中秘国际经贸交流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提出将在拉美长期举办中国河北特色产品展,进而促进河北特色产品快速打入拉美市场的构想。智利华商联合总会会长王何兴希望在农产品种植、海水淡化、光伏太阳能等领域与河北开展合作。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张力红表示,感谢秘中商会和智利华商联合总会对河北贸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在积极促进河北企业走进拉美国家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商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为双方企业提供信息、市场、平台等方面的即时有效对接,共同为促进河北与拉美国家间的合作共赢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周大福华北区2017 The Young Life 5公里家庭乐跑石家庄站

“第五届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石家庄站颁奖

石家庄旅行团包机看大戏 承德《康熙大典》受追捧

我省首单跨境电商业务落地石家庄综合保税区

总投资规模超过2000亿元
石家庄市发布50个重点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