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不要小瞧2月22日这天发生的事

时间:2017-02-27 1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甜小嗨解忧事务所2月22日TWO槽节,全年最TWO日,吐槽最2事

就在刚刚过去的2月22日,一个“全年超TWO日,吐槽最2事”的H5刷爆了相当多年轻人的朋友圈。有一种无言以对的愤怒叫做“他还是个孩子”;有一种尴尬叫做“七大姑八大姨好不容易来一回”。生活中想让人扔出太阳系的人或事每天都有,他们戳你汗点让你极度想扔板砖,产出一大波无处安放的“哔哔哔哔~~~”在脆弱的小心脏里屡屡爆仓。不是不想撕破脸图个痛快,但想到父母的颜面,想到自己其实也根本说不出什么杀伤力十足的吐槽,大部分血气方刚的年轻人都只在内心频频高潮,嘴上说着好好。抓住了这样的心理,甜小嗨解忧事务所的“吐槽节”诞生了,并搭载着“吐槽灵感起搏器”的H5迅速击中了年轻人的心。

通过4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问题,甜小嗨先收集用户最尴尬最不愉快经历最想吐槽人物的信息,把所有的答案融合进一张海报里,呈现给用户一句充满喜剧冲突而且槽点满满的语录,替用户出口气。H5上线2天,近10万用户参与吐槽,产出一系列忍俊不禁的吐槽海报:

其实这不是甜小嗨解忧事务所第一个发起的吐槽活动。就在春节期间,甜小嗨解忧事务所与吐槽相关的自媒体合作围绕着“开心都是自找的”的概念,推出花式吐槽网红“cun晚”的H5,提供平台,提供槽点,还用“肺欲清”、“石榴姐”、“SIRI”等等的语音腔调加以变形。

弗洛伊德说“所有的发泄都有快感”,吐槽、吵架都是,快感产生快乐,甜小嗨解忧事务所试图从多个角度用幽默的方式打趣世界,陪你更轻松更愉快地去面对这个充满mmp的世界!

相关新闻:

我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启动

1至2月河北省国企实现利润24.2亿元 同比增长388.6%

外贸进出口持续回暖 1至2月河北省出口增长6.9%

河北:1至2月装备制造增加值增速高于钢铁18.6个百分点

2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环比大增 发展转向“市场推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