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必读」商务精英自曝高效生活的秘籍

时间:2017-02-10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叫秦明,35岁,外企高管。

在别人眼中我总是能享受工作生活又不被其所累,以致于很多人问我怎样才能在忙碌中享受惬意,自得其乐。我想说高品质生活其实并没有捷径,最重要的是有好的帮手!

在智能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完全可以借力科技,让工作与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因此我选择了美的智能王空调。自从有它陪伴,生活轻松又自在。

愉快的电话会议

晚上22:00,公司高管层要进行临时电话会议。我径直走入客厅,一抬手智能王自动开启,天使眼精准掌握我的位置,舒适气流瞬间环绕,一点也不麻烦,而会议也在轻松的氛围中愉快结束。关灯入睡时,智能安防系统的红外夜视功能为我实时监控家中情况,如有异常便会及时提醒。

出差日就是安心日

出差时,我会全身心投入工作,从来不会担心家里的情况,智能王天使眼为我看家,实时监控房间,打开手机APP,我可以看到家中的实景动向,如果有陌生人闯入,智能王天使眼就会启动自动录像功能,让我不在家也知家中事。

好友茶歇,让生活多些惬意

忙碌完工作,邀朋友家中小聚。用手机通知空调预热,一进家门能给我们适合的温度。22分贝静音和PM2.5净化系统让环境更加舒适,空调跟随送风和躲避送风,让出风始终避开人。就这样,我们三五好友品茶论道,相谈甚欢。

我认为,好的科技一定是懂我的,就像一个相识很久的老友,生活细枝末节中有十足的默契,就算一个手势,也能有最贴合的回应。好的科技也一定是用心的,选空调就像选伴侣一样,能想你所想,懂你所需,成为你的生活好帮手!

想和我一样拥有高效的生活吗?别急,美的集团49周年庆典,美的智能空调普及风暴,一场你绝对不容错过的狂欢庆典,2月24日-2月26日,不见不散。提前预定更有众多好礼,更多惊喜详询石家庄、邯郸、保定、邢台、衡水美的空调各专柜。

相关新闻:

河北省商务厅就“双节”市场供应和扩大消费
发出通知积极组织

【河北商务预报】上周河北蔬菜价格小幅下跌

【河北商务预报】上周河北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河北商务预报]上周河北果蔬价格下跌 鸡蛋价格略涨

河北九部门出台实施意见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
对销售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