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盛世汇海洞悉国际成熟市场

时间:2016-10-08 13: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盛世汇海与国内互联网金融协会、支付清算协会、政府、学者、互金,支付等行业领袖一起齐聚上海,就新政策,新融合等话题进行探讨。盛世汇海董事长办公室领导受邀出席互联网金融创新大会。

盛世汇海与行业一致认为,网贷行业管理办法有望在年内正式颁布,2016或将成为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峰会开幕式上,嘉宾就科技创新与金融行业融合,促进中国金融体制改革,化解当下金融改革难题等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盛世汇海与各界共同研讨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新趋势,盛世汇海表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候,企业一定要做好自律。

互联网金融企业更要自律,严守信息中介的底线,把风险管理意识融入到企业发展血液之中,落实风险管理措施,把保障用户资金安全落到实处。盛世汇海表示会贯彻落实管理措施,自觉遵守行业法规,起到表率带头作用。感恩,是一种品德,也是一种智慧,更是盛世汇海激发自己的态度;责任感,是爱的一种表现方式,可以让盛世汇海突破自己,变成质的飞跃。

盛世汇海洞悉国际成熟市场对中国行业新监管体系的看法与研究角度、商讨适合中国国情的行业发展模式、探索企业合作新趋势。

盛世汇海互汇盈的核心理念是向用户传递“信用及价值”,最终目标是让更多有需求的人群受益。盛世汇海互汇盈引导用户正确的财富教育观念,养成正确的资产管理习惯。盛世汇海互汇盈作为互联网金融社交生态圈的践行者,愿景是将社交与互联网金融打通,盛世汇海互汇盈让用户在平台上积累财富的同时,帮助用户构建一种社会关系,这种关系依存于相同的兴趣,爱好,活动等,从而实现“普惠”金融合最社交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在稳健高速发展的道路上,盛世汇海以丰富的信息分析、创新的科技支持、健全的服务体系,为各类资产推荐信息需求人群实现财富梦想而努力。

在备受瞩目的颁奖环节盛世汇海荣获2016年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企业;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2016年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提供商。

相关新闻:

盛世汇海与各界探讨行业主题

盛世汇海激励国教学子不断拼搏

北京盛世时代董事长冯桂娣荣膺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

河北省第11届数码电脑节即将盛世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