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技能竞赛 华北商厦获佳绩

时间:2016-10-04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河北妇女联合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河北银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银联杯”河北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技能竞赛于近日在石家庄圆满落幕,沧州华北商厦参赛团队成绩优异。

比赛现场。华北商厦供图

经过网上报名、在线答题的初赛选拔,华北商厦有十名收银员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笔试,机试,现场抢答三个部分。笔试前,收银员从网上查找资料,反复观看学习视频,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在机试中,由于POS机中的预授权交易,是酒店收银员的主要业务,对于商超收银员来说比较陌生,大家就通过学习资料对预授权交易业务进行反复研究,在POS机上模拟练习,以缩短这方面技能与其他参赛收银员之间的差距。

颁奖现场。华北商厦供图

经过十名收银员的不懈努力,最后,汤宁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参与了前十名收银员现场抢答的比赛环节。五位队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华北商厦还获得了最佳商户团队奖。(记者 陈兆月)

相关新闻:

8月份河北出口同比环比双增长

中车唐山公司米轨内燃动车组再次出口加纳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2016年国庆文艺汇演

空头发力英镑大跌,多头追高油价续涨

【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建设闯新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