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2016年国庆文艺汇演

时间:2016-10-04 15: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四十校园寄深情。

金秋十月,是花团锦簇的季节,金秋十月,是万紫千红的一页。在这举国共庆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7岁华诞,伴随着欢乐的笑声、欢庆的舞蹈、欢跳的心儿,石家庄市第四十中教育集团于2016年9月30日在四十中学本部举办了以“梦想•青春•感恩”为主题的国庆文艺汇演,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共同为国庆生。

伴随着欢乐的笑声、喜庆的锣鼓、欢跳的心儿,沸腾的四十中学教育集团向祖国母亲发出深情祝福--

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您永远充满希望,您永远青春美丽……

四十,我热爱的校园!你永远充满活力,你永远朝气蓬勃……

14时许,开场舞《好日子》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台下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什么这样红?哎,红得好像,红得好像燃烧的火,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一曲曲唯美悦耳,一声声宛转悠扬,无不是对祖国母亲最深最真的祝福。

相声《满腹经纶》更是笑声不断,掌声不停。

歌曲串烧《情非得已+逆战》、《明天过后》、《我的世界》、《纪念》、《Sugar》 一首首激情四射的歌曲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的气息和张扬的个性。热力四射拉丁舞,带来了异域风采,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熟悉的旋律,热烈的舞蹈。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青春飞扬现代舞,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气息展现了特有的爱。

 “中国梦我也有个中国梦,有校车有周末书包不是那么重。中国梦,我也有个中国梦乘着那时光机遨游美丽的太空” 《我也有个中国梦》,梦是那么真,梦是那么美,四十中的学子们时时刻刻把中国梦怀揣在心,为整台演出画出圆满的句号。

此次国庆汇演,不仅学生登台表演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而且全校51个教学班的班主任老师也已不同的形式,表达老师们对祖国祝福。

从快到慢,从激情到抒情,16级全体班主任奉献了诗歌朗诵--《祖国颂》,他们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无不表现了对祖国深深地祝福。

一首青春修炼手册,“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首歌,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15级全体班主任跟着节奏,合着节拍,跳的轻盈优美,韵味十足,不时获得阵阵掌声,深受同学们喜爱。

14级全体班主任以歌伴舞的形式,表达我和我的祖国深深的眷恋,让我们感受到歌声的震撼和舞姿的美轮美奂。这真可谓:“四十师生同心同德,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十月,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绚丽多彩;

十月,是诵不完的诗篇,句句动人心弦。

十月,激情如水的十月,责任如山的十月,颂歌如潮的十月,祖国微笑着将我们的成绩检阅。四海举杯,乐曲如潮,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短短的两个小时,全校师生用一颗热情奔放的青春之心,表达了对祖国的爱,也送给了四十最美的礼物。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

巍巍昆仑山,锁不住拳拳爱国心。

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四十中学教育集团再续辉煌!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创意产业分园挂牌

中行石家庄市平安二手房贷款特色支行成立

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通报一起典型案例

上半年石家庄市CPI同比上涨1.9%

石家庄市裕华区实现微型企业帮扶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