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秦皇岛经开区将参与主办中国制造业价值创造论坛

时间:2016-07-21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国制造业价值创造论坛合作签约仪式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根据协议,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将与开发区共同主办“中国制造业价值创造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2016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创造价值100强发布暨先进制造业创新论坛”,内容包括发布2016年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能力100强及制造业10大细分行业10强名单,探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难点与对策,展示先进制造业的新技术、新项目,宣传秦皇岛改革开放的发展成就,展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的产业环境与产业政策、产业基础等内容。 (王勤诣)

相关新闻:

黄骅港两港区跻身“国家重点港区”

中国地铁首登欧洲市场

2016年上半年河北经济同比增长6.6%

【产经新观察】大健康产业,河北企业如何掘金

晶龙荣登电子信息百强第24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