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人身保险投保服务平台上线

时间:2016-07-21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刘永志、郭春虹)7月8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发的河北省人身保险投保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此举旨在于“互联网+”时代,加强保险宣传、服务社会。

据了解,人身保险投保服务平台借助群众喜闻乐见的动漫人物形象,设定“人身险产品”“保险常识”“温馨提示”“权威发布”四个版块,通过通俗易懂的温馨提示,深入浅出地宣传人身保险知识。

该平台分为电脑端和手机端两个版本。点击“人身险产品”,消费者可了解河北各寿险公司在保险监管机关备案的,在售热销产品条款,还可以进一步关注寿险公司的微信和官网,或者致电客服人员了解条款的详细情况;“保险常识”版块,向保险消费者宣传实用的保险投保、理赔等常识,同时介绍保险的功能和意义,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加强保险知识和理念教育;“温馨提示”版块,向保险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权威发布”版块,综合发布保险监管机关和保险行业内的最新保险新闻、保险动态和关系保险消费者切身利益的保险政策等。

相关新闻:

黄骅港两港区跻身“国家重点港区”

中国地铁首登欧洲市场

2016年上半年河北经济同比增长6.6%

【产经新观察】大健康产业,河北企业如何掘金

晶龙荣登电子信息百强第24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