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芒蒿”送福闹新春

时间:2019-02-17 0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苗族群众载歌载舞欢庆“芒蒿节”。

  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九,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苗族群众欢庆传统节日“芒蒿节”,当地苗族青年装扮成“芒蒿”走街串户,向人们送去新春祝福。新华社发(赖柳生摄)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装扮成“芒蒿”的苗族青年走村串户送祝福。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村民向装扮成“芒蒿”的青年敬酒。新华社发(覃庆和摄)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装扮成“芒蒿”的苗族青年向人们传递祝福。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苗族群众参加“芒蒿节”活动。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一名游客在喝“拦路酒”。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相关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黄久生——为农民工说实话办实事(新春走基层·代表

承德灯会人气旺 吸引八方来客品年味闹新春

欢乐中国年,各地民俗大不同

江西会昌畲族村“摆字龙灯”闹新春 传承三百多年

成龙被蔡徐坤合演MV 画成“火柴人”提前庆新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