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万元新iPhone闲鱼上被降价卖,卖家照样赚钱,为何?

时间:2018-09-20 16: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iPhone XS/XS Max已于9月14日开启预购。相比以往多数时候iPhone新机发售初期一机难求的现象,记者发现,iPhone XS Max在二手交易平台已跌破官方零售价,且背后还隐藏着金融套利的投资秘密。

  不仅不加价,亏本也要卖

  今年的iPhone售价再创纪录,国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存储容量256G、512G的版本价格均超过万元,最高配的iPhone XS Max达到了12799元。

  尽管价格高企,依然挡不住一些苹果爱好者的热情,在预购的用户当中,有些会把抢到的、多余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放在二手平台转卖。

  因此,有的消费者希望尽快体验到新iPhone,可能就会转向闲鱼等二手交易平台去购买。

相关新闻:

被气到吐血!iphone系统升级后,这个功能太魔性!

怎么就那么巧?车辆失控碾碎了价值86万元的名表......

骗子团伙开“保健课”送鸡蛋 做局7天卷跑数万元

男子听信骗子话花8万元想让女儿上名校 警方已介入

微信转账后被拉黑 小伙应聘剧组导演助理被骗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