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胆大包天!男子酒驾刚被查1小时后又酒驾

时间:2018-09-20 16: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南京交警查酒驾行动中碰到一个胆大包天的酒驾司机。当时,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南京江东中路查到酒驾司机杨某,经吹气式酒精检测,他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65毫克,涉嫌酒驾。民警当场暂扣他的驾驶证,并明确告诉他驾照暂扣期间绝不能开车。之后,杨某让代驾开车带自己离开现场。

  谁知一小时后,杨某驾车又再次出现在查处点。第二次被拦下来的时候,杨某很慌张,他承认刚才被查过了,说代驾司机没把车停好,却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再次开车上路,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二次酒驾。

  警方针对他第一次酒驾的行为,予以1000元罚款处罚,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对于他再次酒驾的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驾驶证吊销两年,并行政拘留10天。 (央视记者吴睿黄成)

相关新闻:

吃网红“故宫雪糕”会测出酒驾吗 专家详解其中缘由

黑龙江伊春一民警酒驾肇事逃逸致1人死亡 现已被刑拘

酒驾被查司机耍赖使出“雷人”理由:我只是在挪车

寻找疑似酒驾者“碰瓷” 西安一恶势力犯罪团伙3人获刑

柏乡交警开展联合执法 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