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新闻早点评】你脚抬一下 挡着我点菜了!

时间:2017-09-09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白露

  今天18时39分,全年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白露来了;鸿雁来,玄鸟归,群鸟养羞;"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白露时节,气温下降速度加快,若不及时添加衣被,容易患感冒;多喝水防秋燥,饮食宜清淡。

  到了白露,夏天的清凉装就可收起来了~天气渐凉,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哦!

  新闻回顾: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最近,一位大连老人走丢在街头,他连自己叫什么都忘却了,唯独带着两样东西:一封写于40年前,写给老伴的情书,一张17年前老伴的火化证。所谓岁月磨人,即使一个人走了,另一个人还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回忆,是最刻骨的别离。相遇一生不易,相思一生更难。爱人走了,爱情还在。忘了全世界,也忘不了你。

  我说:老来多健忘,惟不忘相思,致敬令人动容的爱情,叹一声岁月轻狂!

  为防地滑,重庆一餐馆把菜单刻地上

  最近,重庆北碚有一家餐馆成了食客们热议的话题。原来餐馆的地上写满了各种菜肴的名字。老板介绍说,因地板湿滑,在地上刻字不仅可以防滑,还能宣传菜肴,一举两得。顾客指着脚下说:先来份麻辣小龙虾!

  我说:哎!你脚抬一下,挡着我点菜了!

  人在葛优躺 祸从天上来

  9月3日凌晨,英国约克郡一男子躺在自己沙发上,突然一辆白色轿车把他家房子撞了一个窟窿之后着火,致使他下肢严重损伤。轿车在墙上,给红砖墙“植入”了一个洞。报道称,车内共三人,也因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

  我说:人在葛优躺,祸从天上来。人要倒起霉,喝水都塞牙。

  幼儿园的“偷窥者”

  最近几天,如果早上刚好路过幼儿园门口,一定可以看到这样的画面:一些人“鬼鬼祟祟”地看着幼儿园内的孩子们。不用担心,不用紧张,他们并不是坏人,而是自己的孩子刚刚(第一天)开始上幼儿园了。有网友称:“这很正常啊,送孩子第一天去幼儿园,肯定不会放心,没有孩子的人是体会不了的。”

  我说:可怜天下父母心!

  5名女护士被赞“最美天使”

  9月4日在重庆北站候车大厅,一名乘客突发急症,情况危急,5名正准备外出旅游的年轻女护士听到广播,立即赶往现场,迅速判断出是哮喘病发,用药不见效,5人就轮流施行胸外心脏按压,并开展人工呼吸,共历时近半小时,终将该乘客救回!

  我说:看过她们之后明白了,为什么“漂亮”和“善良”两个词,用九宫格输入法打出来是一样的了。

  爸爸光顾玩手机 竟把儿子丢在公交车上

  近日,山东济南5路公交车上,一名七八岁的男孩找不到爸爸,惊慌大哭。原来他同爸爸一起乘公交,一路上爸爸只顾低头玩手机,下车时竟把儿子给忘了。四五站之后,发现儿子不见了,才赶忙拨打公交热线。

  我说:这宝贝儿是充话费送的吧?太不上心了!

  (本期点评:宋宇星

相关新闻:

巨鹿县组织教师赴石家庄知名幼儿园参观学习

石市藁城区东邑幼儿园:消费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石市交警深入幼儿园排查校车安全 确保儿童安全出行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再发力 学校、幼儿园专职保安配备率将超85%

石家庄今年将新增30所普惠性幼儿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