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秦皇岛机场旅客吞吐量提前四个月超去年全年总量

时间:2017-09-09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机场。机场供图

  截至9月5日,秦皇岛机场今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3.15万人次,同比增长47.13%,提前4个月超越去年全年总量23.1万人次,创历史最高水平。

  今年以来,秦皇岛机场强化航空市场定位和开发,加大航班航线引进力度,航空客运业务增长迅速。进入暑期以来,机场旅客吞吐量屡创新高,8月单月旅客吞吐量达4.65万人次,创单月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秦皇岛机场陆续开通了16条航线;暑期新增或恢复鄂尔多斯、二连浩特、杭州、长沙、宁波、西安、大连、布拉戈维申斯克和雅库茨克等8条国内国际航线,加密了石家庄、青岛航线。航线网络布局趋于完善,为秦皇岛机场旅客吞吐量的快速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秦皇岛机场8月客流量创新高 达4.65万人次

[九寨沟地震]河北航投天鹅国旅保障旅客安全撤离

沙河市交通运输局高标准推进国际自行车赛道建设

河北交管曝光上半年普货和危货运输企业违法前10名

北京铁路局增开去往哈尔滨方向旅客列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