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栾城核桃产销两旺 1200万斤青皮核桃已售四分之三

时间:2017-09-05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果农正在分拣青皮核桃。王军永供图

  记者9月4日从石家庄市栾城区林业局获悉,该区今年核桃产量喜人,青皮核桃产量达1200余万斤。截至目前,900万斤鲜食核桃已销售一空,烘干核桃正在采摘销售,己售出150万斤,栾城核桃产销两旺。

  收获的优质核桃销往北京、陕西、山西等多个省份。王军永供图

  据了解,栾城区开展环省会经济林建设以来,克服粮食主产区没有果树种植经验的劣势,层层搞培训、深入抓技术,成功建立了一批懂管理、会经营的果树乡土专家队伍,今年核桃产量喜人,青皮核桃产量达1200余万斤,丰产又丰收。该区领导高度重视果农收益,时刻关切核桃销售工作,组建销售团队,广泛宣传,多方联系,不断拓宽销售渠道,通过引进客商、开发批发市场、开展电视报道、实行网上销售等多种渠道帮助果农销售核桃,确保果农效益最大化。

相关新闻:

山村核桃增收愁销路 长安区检察院精准扶贫解民忧

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正式开通

三名男子栾城区高档自行车低价甩 原来是组装高仿品

倒卖囤积走私外烟 网上逃犯栾城落网

栾城仨农民捐赠8万斤“爱心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