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雄安媒体中心(中央厨房)试运行

时间:2017-09-05 13: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4日,雄安媒体中心(中央厨房)试运行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该中心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人民日报社支持组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刚对人民日报社给予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人民日报社以实际行动服从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和主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践行“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具体体现。

  陈刚说,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要完成好这一重大历史使命必须坚持改革创新。要创新宣传模式,推进宣传工作体系和机制建设。雄安新区要和人民日报社紧密携手、深化合作,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求真务实、精益求精,深度解读雄安新区设立的伟大意义,紧紧跟踪解析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回应社会关切,汇集建设雄安新区强大正能量,把雄安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办成、办好、办出精彩。

相关新闻: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雄安新区首次公开招聘:发消息第2天收到简历950份

雄安新区三大创新规划 走出城市发展新路

雄安新区:住房租售并举 政府优先回购

雄安新区:着力打好蓝绿交织生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