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全运进行时:河北选手王涵摘得女子3米跳板决赛银牌

时间:2017-08-29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河北选手王涵在全运会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获得银牌。记者 李相伯 摄

  8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3米跳板决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来自河北的跳水名将王涵在3米跳板决赛中,以386.55的成绩为河北跳水队摘一枚银牌。

河北选手王涵在3米跳板决赛中。记者 李相伯 摄 河北选手王涵在3米跳板决赛中。记者 李相伯 摄 河北选手王涵在3米跳板决赛中。记者 李相伯 摄

  此外,在当天的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重庆跳水队的施廷懋以409.20的成绩获得金牌,广大跳水队选手吴春婷以370.05的成绩获得铜牌。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据悉,这枚银牌是继女子团体获得金牌、女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中摘得银牌后,河北跳水队在本届全运会上拿到的第3枚奖牌。

相关新闻:

【全运人物】王涵:为梦想继续砥砺前行

全运发布:新鲜出炉 全运会轮滑冰球票务指南公布

喜讯:首金诞生 全运群众项目河北代表团王艳萍夺冠

新春走基层:拿块金牌回家看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