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任丘老人金银露白遭抢六千元 嫌疑人杨某落网

时间:2017-08-29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嫌疑人杨某落网。 刘文平 摄

  2017年8月25日,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在任丘市某村,将涉嫌抢劫的嫌疑人杨某抓获,从抢劫到被抓获正好一个月。

  7月25日下午,华北油田退休职工赵某报案,称在自家楼道内被一名男子抢劫走6000元现金,搏斗中被男子咬伤手腕,抢钱后,男子快速逃跑。

  任南分局刑警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察,发现了嫌疑人丢弃的半瓶矿泉水,根据仅有的物证开始了大面积走访,其中一户居民提供说,当时听见楼道有吵闹声,开窗时发现一名穿深色衣服的年轻男子向东跑去,该男子与被害人赵某形容的特征基本一致。民警对沿途的超市、银行和店铺搜集信息。可是,依然没发现有价值的信息,民警没有放弃,而是采取了更多的措施和手段,继续查找嫌疑人。

  8月23日,民警终于摸到了多条相关信息,其中一条信息锁定了嫌疑人。8月25日上午,民警在任丘市某村将杨某抓获,经审讯,杨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6岁的杨某是无业游民,曾因抢劫和非法拘禁两次入狱,也曾因赌博被拘留过。25日这一天,他正在社区游逛,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拿着厚厚一沓钞票毫无顾忌的行走,于是便跟踪到楼道实施了抢劫。

相关新闻:

河北任丘:基层组织监督“前哨”促管党治党“生根”

女子凌晨醉酒遭尾随抢劫 民警持续追踪6小时破案

人车出行更规矩 任丘市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参与

安平发生特大抢劫杀人案 警方30小时抓获嫌疑人

石家庄尾随抢劫老人案告破 近20万现金返还受害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