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邯郸市 “汽车板关键技术”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时间:2017-08-28 1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钢铁公司。资料图

  近日,在省科技奖励大会上,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完成的“高级别汽车板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这是邯郸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的丰硕成果。

  该项目属冶金科学技术轧钢技术领域。项目从邯钢的战略主导产品定位出发,针对制约高级别汽车板产品性能、质量的生产工艺技术难题,通过对深冲IF钢、高强IF钢、低合金高强钢、烘烤硬化钢、双相钢以及相变诱导塑性钢等相关工艺机理、产品开发和质量一贯制管理进行系统研究,实现了汽车板稳定化批量供货的能力,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近五年来,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所开发的超深冲IF钢、高强IF钢、低合金高强钢和双相钢等高级别汽车板已累计销售90.14万吨,实现创效3.17亿元。

相关新闻:

河北:科技人员技术入股可“先挣钱再纳税”

廊坊:果树生物防治新技术效果显著 每亩增收两千元

邯郸19项科技成果通过2017年省科学技术奖网络评审

邯郸市“球磨钢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验收

河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开 技术体现价值获医患认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