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德国瑞科公司总经理Marcus Whitworth到
河北省住建厅考察交流

时间:2017-08-28 1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交流会现场。 记者 张秀娟 摄

  8月24日上午,德国瑞科技术咨询公司总经理(河北省商务厅驻德国招商代表)Marcus Whitworth先生及翻译邓小红女士到河北省住建厅,与河北省墙材革新和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郁达飞及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韩文海介绍石家庄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基本情况。Marcus Whitworth先生介绍德国智能建筑系统安可立的技术优势、建筑方式、生产成本等。河北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曲寨装配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Marcus Whitworth先生就双方关心的问题相交流沟通。

 Marcus Whitworth先生介绍德国智能建筑系统安可立的技术优势。 记者 张秀娟 摄
安可立的生产成本。 记者 张秀娟 摄

  郁达飞从政策制定、标准规范、市场培育、项目建设、市场潜力等方面介绍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后指出,河北和德国两地在装配式建筑发展方面可以优势互补,河北在土地、装备制造、构件生产方面拥有比较优势,德国企业起步早,经验丰富,技术先进,两地可以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河北的气候特征、建筑抗震要求等与德国不尽相同,德国企业走进河北或者本地企业引进先进技术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技术的转化,使之适应本地的特点,不要照抄照搬。

  河北省墙材革新和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郁达飞介绍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 记者 张秀娟 摄

  据了解,2017年5月,河北省住建厅印发《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了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目标、路径和任务,提出“到2020年,全省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20%以上,其中钢结构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10%”、“到2020年,培育2个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20个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市(县)、30个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80个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