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引发热烈反响
河北审计系

时间:2017-08-20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涞源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举办处级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刊发后,河北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组织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认真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里”的高尚境界、朴素情感、从政官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践行宗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实干实政,敢于创新、担当作为的务实干劲,一心为民、为民谋福的公仆情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工作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一切工作出发点以维护人民切身利益为根本,时刻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勤勉尽责,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扎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这篇通讯我看了好几遍。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时时感动着我、激励着我。”该厅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处处长骆瑞凯说,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说,今年省审计厅统一整合全省审计力量,对全省国定贫困县进行审计,就是要查清全省扶贫工作“明白账”。针对扶贫政策措施落实的具体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员、具体落实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全方位扫描和剖析,紧盯资金管理使用绩效和扶贫工作建档立卡信息系统建立、运行等情况,对发现的以权谋私、贪污受贿等问题,逐项提出审计建议,促进扶贫项目落地和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脱贫。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在河北各界引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系列长篇通讯在全省干

专题片《巡视利剑》在河北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在全省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大国外交》首播在河北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