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机场冀州通用机场2025年将建成
预计总投资15亿元

时间:2017-08-20 1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日前正式印发《河北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十三五”期间,将重点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到2020年,全省民用机场数量将达到8个,运营航线达150条以上,通航城市达到90个以上。到2025年,民用机场数量达到10个。其中,明确提出建成衡水机场和加快冀州通用机场建设。

  民用航空机场包括通用航空机场和民用运输机场。通用航空机场承担除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执行通用航空飞行任务的飞行器大都是小型飞机、轻型飞机、直升机等,所以机场的跑道、导航设施等往往比较简陋。

  据悉,衡水机场及通用机场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包括衡水机场建设、与冀州通用机场共同推进。

相关新闻:

石市藁城区将建设国杰智创科技小镇 一期投资85亿

沙河市交通运输局投资1.83亿元 推进灾后重建

[聚焦放管服改革]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用政策增强
企业获得感

邯郸市科技局在北京举办邯郸投资说明会

唐山乐亭在天津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95家企业参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