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大城县委书记侯贵松:认真学习长篇通讯
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各

时间:2017-08-20 1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城县委机关干部学习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大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篇通讯用生动的细节讲述了习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的经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体现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大城县委书记侯贵松在认真学习了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后,深受鼓舞:“习总书记在正定工作了三年多,为这片土地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情感,他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对人民的拳拳之情,充分体现了他的民本思想。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切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把民生民利作为发展的第一追求,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侯贵松表示,当前大城县正在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对习总书记的长篇通讯报道,要把从学习长篇通讯中得到的启迪、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扎扎实实的行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为学习好长篇通讯,在具体工作中,侯贵松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深入学习系列长篇报道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做合格的党员干部;以学习长篇通讯报道为契机,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通过深入系统学习,真正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推动学习由党政机关向社会各界和基层延伸,在全县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切实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踏踏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提升社会民生保障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发展成果;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在工作中做到勇于担当、敢于上手,在矛盾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责任面前不推诿,以稳健的步伐和务求实效的精神,扎实推进大城各项事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聚焦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
滦平县委书记蔡福浩接

[砥砺奋进的五年]在创新求变中谋发展——大城县加快推进经济社会

牢记总书记嘱托 决战贫困进军小康
——访阜平县委书记郝国赤

河北省迅速调查处理大城县工业污水渗坑问题

冀晓东当选为中共尚义县委书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