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好消息!河北12日将举办公益残疾人就业洽谈会

时间:2017-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就业人员正在与用人单位洽谈。刘世军 摄

  为更好地促进残疾人就业,8月12日上午8:30-11:30,河北省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与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大厅,联合举办月度残疾人就业洽谈会。此次洽谈会将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互联网客服、销售代表、电话客服、保洁、缝纫工、普工等岗位,并免费提供美甲、美发、计算机、云客服等培训课程。欢迎广大残疾人朋友与热心助残单位参会。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人才大厦一楼101室(残疾人就业指导室);

  乘车线路:市内可乘10路19路、22路、27路、29路、96路、99路、107路到客运总站下车;

  窗口电话:0311-87802044。

  李先生在线服务QQ:315263226,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培训官方QQ群:650117987(实名制群)。

相关新闻:

衡水:扎实开展多项民生工程 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伊利温度:培育公益品牌 让世界共享健康

河北在全国首家实现就业创业证与社保卡卡证合一

平泉全力推进“双创”实现就业倍增效应

2万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2017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9月16日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