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源参肽~海参复合肽:即食海参含片与“食”俱进,成保健食品新宠

时间:2017-08-11 14: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海参是一种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物,并含有其他活性成分如酸性粘多糖和海参皂苷等,因此被奉为药食同补的佳品。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用海参渐渐成为风尚。可是传统繁琐的加工程序给海参的食用增加了难度。现在市场上渐渐兴起一种利用生物酶解技术提炼而成的海参即食含片——海参复合肽(登陆苏宁众筹,即可抢购!),据称可以有效提高海参营养吸收率。那么它的吸收效果如何?

1.1.png

海参即食含片不只是玩概念

海参能制成海参即食含片靠的是先进的加工技术。海参复合肽简单来说就是海参经酶解、分离、精制,FD超低温真空冷冻干燥技术提炼而成,不但快速为人体补充肽,还快速补充了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

为了从源头上保证海参含片的质量,海参复合肽的原料全部来自纯野生鲜活的海参和牡蛎。野生海参身体最健壮,营养物质丰富,细胞对人是最有益的,制成的海参即食含片——海参复合肽也能最大程度保证品质。

一粒海参复合肽营养大于一只海参?

营养便携是海参即食含片受消费者喜爱的最主要原因。在苏宁购买海参复合肽的原先生说:“在家的话可以买海参做,海参复合肽像药片一样,出门在外带着方便。”

然而,也有人发出这样的疑问:海参复合肽里面的海参看不见摸不着,营养成分到底有多少?“吃一粒海参复合肽比吃一个海参的营养还要多。”源参肽~海参复合肽创始人说,经过科学配比的海参含片一片含0.3g海参粉,折算下来营养成分大于一只海参。

生物酶解技术,提高营养吸收率

对消费者来说,海参有没有营养是一方面,能不能吸收更关键。为了提高海参营养的吸收率,海参复合肽的制作工艺使用的是先进的生物酶解技术。这种技术的原理是采用酶解生物工程技术模拟人体胃的消化过程,酶解作用将海参大分子分解为更易被人体吸收的小分子,通过体外采用人工方法进行同效降解,不仅可以减轻消化器官的负担,也可以最大程度提高人体吸收效果。

“相较于传统的加工技术来说,生物酶解技术属于现代加工技术。”中国海洋大学一位从事生物酶解研究的教授表示,这种技术已经得到广泛应用,使用这种技术研发的海参深加工产品将海参大分子转化为小分子,从而有效提高海参的营养吸收率。

据悉,源参肽~海参复合肽从筹备到上市经历了725天,海参即食含片制作工艺革新改良了多次。源参肽~海参复合肽反复实验一直努力走在技术的前沿,以求制作出更易于人体吸收的产品。同时,源参肽也在尝试帮助行业构建一个科学的保健体系,接下来,也将在这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相关新闻:

林志玲被曝遭未来婆家反对与邱士楷复合无望 本是青梅竹马

男子扯丝袜求复合现场好污!霸气女友怒扇12巴掌

刘翔与前女友吴莎复合已获父亲认可 葛天正面否认插足

金马林志玲言承旭同框被盼复合曾同台落泪 旧爱经典瞬间

黄奕晒黄毅清与女儿合影疑复合 曾被前前夫暗讽淫猫偷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