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定徐水区全力打造雄安新区绿色服务桥头堡

时间:2017-08-04 1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徐水区区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通讯员 王新平 摄

  8月4日,记者从保定徐水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徐水将坚决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全力打造雄安新区绿色服务桥头堡、保定高端发展先行区,为推动保定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做贡献。

  保定徐水区既是保定中心城市的组成区,又是雄安新区的近邻,在服务新区建设中有着独特的优势。面对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该区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立“同区一体化”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工作标准,客观分析并着力解决自身发展短板和存在问题,以加快发展、率先崛起的新成果更好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大局。

  该区充分利用好雄安新区优质资源的“聚宝盆”、创新驱动的“大宝库”、高端发展的“新引擎”、公共服务的“新高地”,实现与雄安新区统筹、协调、错位、融合、一体化发展,建设保定高端发展先行区。同时,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坚持高端标准,形成与新区发展良性互动,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优势,并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开放意识,冲破封闭保守、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思想藩篱,以宽广的视野、开阔的胸襟、包容的气度、合作的诚意,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提高开放水平,以大开放促进大提速,以大提速促进大发展。

  此外,该区强化主动作为意识,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定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破解各种难题,同步跟进新区建设,把加快自身发展作为对保定发展和新区建设的最大支持,努力在推进重大历史性发展使命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相关新闻: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雄安新区首次公开招聘:发消息第2天收到简历950份

雄安新区三大创新规划 走出城市发展新路

雄安新区:住房租售并举 政府优先回购

雄安新区:着力打好蓝绿交织生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