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建军献礼国旗班 伊利树军民共建典范

时间:2017-08-03 15: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雄壮盛大的阅兵仪式刚刚在内蒙古朱日和基地完美落幕。阅兵仪式振奋国人、扬国军威,既向国人、世界展现了中国解放军战士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中国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水平,表达了中国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定决心。8月2日上午,为深化拥军共建,推进军民融合,伊利集团走访慰问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战士,畅叙军民鱼水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第一排左一)与国旗护卫官兵合影。

  本次慰问活动,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代表伊利集团向国旗护卫队赠予牛奶、酸奶8100盒,表达了企业对国旗护卫队赤诚守护国旗、忠诚履行军人职责的诚挚慰问。在国旗护队王建华政委的陪同下,雒彦一行参观了国旗护卫队内务、训练、日常生活和国旗护卫队荣誉室,了解了国旗护卫队的发展历史和官兵们的日常生活。王政委对伊利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与伊利开展军民融合共建交流活动,军民携手同心,共同凝聚起强军兴军、富国安民、捍卫和平的强大力量。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在活动中表示:“国旗护卫队是中国军人的名片,伊利是中国乳业的名片,这次伊利与国旗护卫队军民共建,是两张‘国家名片’的交流,我们很珍惜与国旗护卫队结下的这段友谊,也希望将来我们彼此学习,共同进步,再接再厉,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

伊利集团向国旗护卫队赠送伊利牛奶与酸奶慰问品。

  国旗护卫队的36位武警官兵,每一位都是万里挑一,经过严苛标准层层选拔而来,他们代表了光荣哨位的神圣职责。他们严格遵循升旗仪式的每一个环节标准,从金水桥走到国旗杆下的步数是138步,正步穿过长安街的速度每分钟112步,国旗升到杆顶所需时间为2分07秒,要做到国旗升起与日出时间不差分秒,这需要36名国旗护卫队战士一年365天的艰苦训练。国旗的每一次升起都是承载着国家、民族荣誉的重要仪式,选拔护卫队战士的“高标准”和升起仪式上分秒不差的“严要求”,使护卫队战士们能够光荣地完成每一次升国旗的神圣使命。战士们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已任。这是中国军人的一张亮眼名片,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军人的风采的窗口。

  作为亚洲第一、全球八强的乳制品企业,伊利肩负着中国乳业走向世界和在全球树立中国乳业乃至中国企业高品质形象的重任,在生产高品质产品上的高标准、严要求也毫不逊色。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伊利产品,乳品需要经历1000多项检验,检测标准在国标线的基础上,伊利提升了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其严苛程度令国际一流的乳品原材料供应商也为之惊叹。正是由于伊利多年来始终坚持“视品质如生命”,坚持创新,伊利成长为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并且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还代表中国食品制造的最高品质成为杭州G20峰会食品供应商之一,也是2017年达沃斯论坛指定饮品供应商,可以说伊利是中国企业在世界的一张名片。

  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伊利集团多年以来一直坚持拥军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官兵的联系,密切军民关系,丰富军民共建活动,为部队战备、执勤、训练和生活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共同为祖国的各项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邢台桥西区: 举办“守望花开 点亮梦想”联欢会献礼教师节

衡水各界多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衡水武邑县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井陉:婆媳两军嫂浓浓的爱军情 撑起两代军人的家

山海关区妇联联合社区
开展“牵手同度八一,共创平安家园”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