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任县地税局上半年入库契税1221万元 同比增长16%

时间:2017-07-24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2017年以来,任县地税局多措并举确保契税稳增长。上半年,该局共入库契税122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幅达16%。

  推进综合治税。充分采集国税、住建、财政、银行等多个政府部门和社会机构所掌握的城镇、乡镇范围内纳税人情况,将每宗地块按位置、面积、界限、权利人等条目进行信息传递汇总,建立清查工作底账。与综治单位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定期获取土地转让和出让信息,实行动态监控,把好源头控制关。

  严把政策关。认真落实契税减免政策,强化审批工作,对不符合减免政策的坚决不予办理。认真做好二手房交易评估价格的核定工作,掌握房产交易基准价格,提高税款征收的准确率,确保税收不流失,有效提高了契税申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优化服务。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各项服务举措,调配基础管理岗人员填充到咨询服务岗,最大限度确保契税应收尽收。

相关新闻:

任县地税局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邢台桥东区地税局开展减税政策“送上门”活动

邢台南宫市地税局开展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

南宫地税局筑牢“四道防线”助推廉政建设上水平

邢台开发区地税局“三个注重”防控执法风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