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机器人服务石家庄 科技产能推动城市向智能化迈进

时间:2017-07-24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食联小宝机器人与小朋友互动。刘伶 摄

  近日,一种食联小宝机器人变身石家庄网红。这种机器人将互联网+、科技硬件相结合,帮助商业终端实体店解决营销问题。食联小宝驻店集客、巡航店面留客、结合网店实现终端下单、促进成交,这些让传统固有的消费体验发生改变,终端实体店和消费者纷纷点赞。

  据了解,7月份,北京食联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将100台食联小宝机器人放在石家庄商圈。这种机器人能唱、能玩、能闹,走进商业领域助力营销,走进公益事业为爱代言,走进教育领域和孩子一起成长,走进家庭做智能小管家......随着食联小宝与城市联系愈发紧密,人们开始习惯追随机器人的引导,与小宝互动,享受人工智能服务。

  智能科技硬件在石家庄餐饮行业掀起共享热潮,网络传播、外卖点餐、线上下单等加速餐饮行业的发展进程。年初,食联科技合众云屏进入石家庄餐饮业,98寸的可触屏幕在终端店内展示特色菜品、推荐相关活动,更有石家庄时事板块推送惠民信息。信息化传播被具象展示,屏幕的互动开始让商家与消费者沟通更便捷。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河北承德等地降雨降温或跌破10℃ 石家庄夏天超长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原书记赵宏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