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丰南区检察院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活动

时间:2017-07-20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孙立强 摄

  河北网唐山7月19日讯(佟丽敏 孙立强 记者 杜宇昕)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在严厉打击职务犯罪的同时,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活动。

  今年以来,依托新建成的唐山检察院运河警示教育基地对税务、水务、烟草、移动公司、保险、农村两委、国有企业等多个部门开展警示教育40场次,2000余人接受了警示教育。图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总承包项目部中层以上干部在运河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相关新闻:

山村核桃增收愁销路 长安区检察院精准扶贫解民忧

邢台一男子分手后不肯罢休 强奸前女友获刑

走出去 双备案 提前看 跟踪办
沧州检察机关谋创新打击危害食

开拓创新着眼军地协作 石家庄军事检察院深度抓融合

保定唐县检察院:精准扶贫提升司法公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