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好望角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海外仓正式设立

时间:2017-07-18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海外仓揭牌仪式。王瑞华 摄 

  日前,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海外仓正式设立。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裴世馨与该公司董事长吴清杰共同为海外仓揭牌。

  作为“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践行者,长期以来,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内陆港、进出口贸易服务平台、中亚班列、保税物流中心等多位一体的资源聚集优势,致力于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贸易拓展以及跨境电商、海外仓的建设和运营,整合区域进出口贸易资源,大力发展国际贸易与服务。公司计划3年内设立共享海外仓100个,带动年进出口总额100亿美元,实现中亚、中欧班列的常态化运营,惠及帮扶进出口企业10000家。

相关新闻: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寻找新动能】
好望角物流:提速海外仓建设

保定英利受邀参加2017世博会推介零碳理念

围观!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河北活动周日程安排出炉

河北举办活动周“参博”展示未来能源 彰显河北特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