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机场开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旅游包机航线

时间:2017-06-29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8日,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石家庄将于2017年7月5日首次开通俄罗斯客包机,直飞远东地区最大城市——贝加尔湖畔的伊尔库茨克,每周一班,周三执行,由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苏霍伊100型飞机执飞,该机由俄罗斯与波音公司联合制造,安全舒适,暑期渡假又多了一个选择。

伊尔库茨克风光。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卡尔·马克思大街。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伊尔库茨克风光。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伊尔库茨克州位于东西伯利亚南部,伊尔库茨克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在该州的土地上集中了储量巨大的金矿及烃原料、稀有金属(铌、钽、锂、铷)。工业以采矿(煤、铁、金、云母、石膏、滑石、岩盐等)、电力、炼铝、炼油及石油化工、矿山机械、木材加工及纸浆-造纸为主。市中心与居民区以天然白桦林连接着。伊尔库茨克州有1500多处游览胜地,贝加尔湖就位于该州境内,贝加尔湖于1996年申报联合国世界遗产成功。是世界上最深、最大的淡水湖,有"西伯利亚明眸"之美誉。湖水清澈见底,湖畔山林幽静,阳光充沛,气候宜人,现已成为著名的疗养胜地。鱼产丰富,种类繁多,动物资源也极其丰富,湖中有1150多种生物及约1080种植物。具有世界意义的独特工程建筑—环贝加尔湖铁路,工程的复杂性和价值性在俄罗铁路建筑史上举世无双。伊尔库茨克州在山地滑雪休闲运动领域也有很大的潜力,除此之外,逛逛小酒吧、欣赏建筑古迹、品尝当地的美食都是不错的选择。

贝加尔湖游船。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贝加尔湖蓝冰。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贝加尔湖蓝冰。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河北承德等地降雨降温或跌破10℃ 石家庄夏天超长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原书记赵宏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