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泪奔 河北戒毒开放日亲情餐尽显亲情

时间:2017-06-26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河北省禁毒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在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举办了“远离毒品健康人生”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放日活动的亲情聚餐中,戒毒人员与亲人抱头痛哭……

“妈妈,我错了。”玲玲(化名)哭着跪在母亲身边。记者 胡晓梅 摄 戒毒人员的亲人们一直望着那扇门,期待着戒毒人员出现。记者 胡晓梅 摄 母女俩相拥而泣。记者 胡晓梅 摄 一句“我想你,妈妈”。顿时泪水淹没了所有的话语。记者 胡晓梅 摄 “爸爸,别哭,我在这里挺好的。”双胞胎姐妹为爸爸擦眼泪。记者 胡晓梅 摄 双胞胎姐妹俩紧紧握着父母的手。记者 胡晓梅 摄 “爸爸,您吃肉。我一定会成功。” 记者 胡晓梅 摄

相关新闻:

国际禁毒日 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在高阳戒毒所揭牌

河北省女子戒毒所积极探索新方法 帮助回归新生活

河北省建成56个戒毒康复服务中心

禁毒日前夕石家庄市第二戒毒所举办开放日活动(图)

石家庄市戒毒学员坦露心声: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去尝试毒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