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文安 协调联动防大汛

时间:2017-06-23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1日晚,文安迎来首轮强降雨。200余名环卫清洁工走上街头开展作业,分别对沿街道路垃圾、杂物以及排水口进行清掏,防止堵塞造成积水。当部分环卫工人清运完最后的垃圾,已经是子夜。由于清理清运及时,文安县各道路没有出现积水现象。

  自接到强降雨黄色报警天气预报后,文安县第一时间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全面部署防汛任务,防止强降雨造成城区积水,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该县建设局根据防汛预案,成立防汛排涝指挥部,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降雨和排水设施运行情况,落实城区防汛工作。他们针对城区防汛的实际情况设立5个应急行动小组,每组10余人由班组成员带队指挥。21日晚,小组成员全部到位,对城区积水严重路段进行重点巡查,清理每个管道口淤泥、生活垃圾,确保排水畅通。并安排专人24小时负责看守城区现有5座泵站,为预防停电事故发生,紧急抽调了两台发电机组,充分保障了防汛工作顺利开展。

  坚守在防汛一线的还有那些执勤的交警。21日晚,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排警力分别在3个执勤点24小时坚守岗位,在一线指挥交通秩序,并组建巡逻小组雨中巡逻,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并及时为故障车辆提供救援,确保了交通畅通。

相关新闻:

暴雨突袭 枣强住建人冒雨坚守岗位排积水获点赞

河北省防指发出通知:全力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河北省发生入汛以来
范围最广强度最大一次强降雨过程 河道汛

香河遭遇强降雨,各级部门迅速应对

河北省全力做好当前强降雨防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