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柏乡交警组织开展夜间查处违法车辆行动

时间:2017-06-22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5.18”会议精神,全力压降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农村公路较大事故,柏乡县交警大队根据夏季气候特点,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于6月17日至19日集中开展了夜间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并且取得了明显效果。

夜间上路查处违法车辆。王宴龙 供图

  大队按照上级要求,制定行动方案,明确整治目标和整治重点,以农村为重点区域,以县乡主要道路为查控重点,以超员、超载非法改装车、报废车、农用车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酒驾、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为查处重点。大队组织了三支整治小分队,并在主要道路设置了临时执勤岗点,采取定点定岗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法,做到逢车必查、见违必纠,绝不姑息,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大队领导带队,全体民警出动,并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曝光,形成强大的整治氛围,保证了全县道路的交通安全,为农村“三夏”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

中纪委通报70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被查处 河北三起

柏乡交警开展联合执法 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保定:违法上路渣土车配对讲机躲避巡查被查扣

柏乡设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宣传交通安全法规

河北高速交警近两月共查处违法行为超二十万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