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武强招商引资打造发展新动能

时间:2017-06-20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武强县把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作为招商引资主攻方向,先后与总投资11亿元的北京天罡星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机械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6.2亿元的北京渔山国际有限公司房车生产及房车露营地等6个项目正式签约,为县域经济发展积蓄起强劲发展动能。

  武强县将招商引资作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县领导亲自研究全县招商引资发展规划,统筹协调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该县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着力打造最优的生态环境,最优的服务环境,最优的政策环境,确保投资客商安心投资、放心发展。在生态环境方面,该县大力进行公园绿地、道路、廊道、庭院、居住区等附属绿地建设,全方位拓展绿色空间,不断改善县城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各项指标均已达到省级园林县城标准。在服务环境方面,该县强力推行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设立了行政审批局,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确保审批畅通快捷,打造“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佳”的发展环境。在政策环境方面,与时俱进及时调整招商引资优化政策条款,尤其是对乐器文化产业类项目、高新技术类项目、外资项目、出口型项目及中字头、国字头、大型央企、国内外500强企业,给予最优的政策扶持,为实现武强“绿色发展、赶超晋位”战略目标努力打造最优政策洼地。

  乐器文化产业和现代农业是武强县的两大特色优势产业,为此,该县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坚持“招商选资”,重点打造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经济开发区两大招商平台,着力引进带动能力强、产业关联度高、社会效益好的优质项目。该县还创新招商方式,不断探索适合武强的招商新路子。通过以商招商,会展招商,并借力中介机构优势,探索委托招商、代理招商,与深圳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等中介机构进行了对接。今年以来,全县共开展小团组外出招商活动102批次,接待客商来访117批次,对接在谈项目83个,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6个,项目总投资32.5242亿元。

相关新闻: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寻找新动能】
好望角物流:提速海外仓建设

武强县在乐器文化产业上下真功夫 闯出精准扶贫新路

鸡泽巧打“三张牌”力促招商引资再提速

衡水武强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邯郸磁县招商引资打出“组合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