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永清看守所所长韩秀文同志在工作岗位突发疾病去世

时间:2017-06-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廊坊市永清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13日15时许,河北省永清县看守所所长韩秀文同志在单位查岗时突感身体不适。15时34分,韩秀文同志被紧急送往县医院抢救,确诊为急性心梗,当天下午转至廊坊市人民医院。6月14日7时许,韩秀文同志经抢救无效去世。

  韩秀文同志出生于1964年7月12日,1982年在永清县化肥厂参加工作,1987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历任民警、副所长、教导员、所长等职务。

  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韩秀文同志执着于公安事业,工作中坚持原则、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特别是2008年6月任看守所所长以来,他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落实到监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连续多年实现了监所安全无事故,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被上级机关评为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

相关新闻:

永清县党员干部学习长篇通讯《“真刀真枪干一场”》

搭上智能服务快车 机器人"户籍警"亮相永清公安局

“2017经洽会永清县会中会”140亿元重点项目签约

【新春走基层】永清“新亦庄”新年加油干

永清县公安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