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博会着重打造时尚海外展馆

时间:2017-06-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历年服博会

  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连服博会”)、第二届亚洲国际皮毛专业展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本届大连服博会将于9月22日—2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将进一步凸显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

  2017大连服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裳·秋”主题(以秋冬季服装展示为主题)。服博会将分别与国内相关产业部门、国字号行业协会合作组织企业参展,邀请省内产业集群参会。

推介会现场。河北网 刘世柠摄

  据介绍,本届服博会以提升交易量为重心,进一步扩大了专业买手的规模。在去年的基础上,还将邀请境外采购商、代理商、买手等商家1000余人,并与东北三省商业机构合作,组织东北地区的商场、代理商、经销商等形成万人专业买手参会进行交易,前期在六个城市举办六场招商推介会,亦将吸引专业买手走进大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服博会压缩了国际代理商参展面积,大幅扩大了海外品牌商的直接参展程度,着重打造时尚海外展馆。参展国家和地区达22个,国际品牌超过300个,直接参展国家和地区比上年增加30%以上,国际展位面积占45%以上。

历年服博会(资料图)。

  据悉,石家庄的推介会成功举办之后,大连服博会还将走进哈尔滨、长春和沈阳等地,结合各地在服装纺织行业的特点,举行主题鲜明的发布会,依托各方资源和优势,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深度拓展大连服博会各项服务功能。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河北承德等地降雨降温或跌破10℃ 石家庄夏天超长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原书记赵宏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